查看更多

歪先森•old focus

摄影|歪先森(个人微信号:youyong225)

菜市场还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

我生活的城市

我会去拍下它的春夏秋冬

就像生活的样子

都能在食材上找到答案

找到你忘记了的面目

只是我很少去菜市场里的人

应该拍下来的

那样的画面一定更美

可能这是我留给自己最后的念想吧


如果我去到另外一个城市

我还是会先去菜市场

看那里的人,那里的菜

去看那个城市的生活

我并不知道转角的咖啡店会邂逅什么

但我期待菜市场的转角会遇到什么新鲜菜

那一定会让我高兴半天的


其实,我不开心的时候也会去菜市场

是不是有些矫情

反正说出来就有点儿

但是呢,又想告诉看照片和文字的你们

其实我也很想看你们生活的城市的菜市场是什么样

如果可以,和我分享

我的微信号在文章前面有写。

评论(12)
热度(82)
©歪先森•old fo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