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歪先森•old focus

摄影|歪先森(个人微信号:youyong225)

许久没更新

一直惦记着这个事

每次整理照片

那些走过的路都又像重新走过一样

说好的每一步都算数

我都记得

就算忘记

还有照片

它们可以让我寻到记忆的落脚点

那些

梦抵达的地方

脚步也会抵达


有时在别人眼里我有些“偏执”

情有独钟于那些古村落

那些人和事

但是他们不知道我的这颗赤子之心

有多深的爱着这个世界

活着的世界

所以

过去与现在

我一并深爱


我还记得我走在这个村子里的时候

脑子里总是在想这里曾经生活的样子

一定不是现在这样

而我走过这些地方的时候

不打扰就好

我只是想用相机纪录下他们生活的痕迹

哪怕只是一丝一缕

哪怕只是一山一水


坐标|云南建水

评论(2)
热度(87)
©歪先森•old fo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