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歪先森•old focus

摄影|歪先森(个人微信号:youyong225)

 

我喜欢去菜市场

仅仅是因为一个城市只有这个地方最接近生活本身

如果可以

我宁愿去到这些食材背后的自然里去

大山里、小溪边

丛林里、小路边

即便陌生,可是那里有花有草

就是心里的“家”

 

近两年,有几次“食途”

就是出发去到一个地方

以“吃”为途径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旅行方式

但是我就这样出发了

一种接近于“野”的“在路上”

所有的收获都是未知

所以,都是惊喜


最终,我不知道

野生放养的方式是不是存在

但我就是想这样干

 

评论(5)
热度(93)
©歪先森•old fo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