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歪先森•old focus

摄影|歪先森(个人微信号:youyong225)

 

云南的云很低

有时候在天上

有时候在脚下

像棉花、像菌菇

而我却更喜欢云南的晨雾

她更像云南

起于山间

弥漫山谷

和村里的烟火气浑然天成

 

我站在“平房”的楼顶上

看着眼前的景

闻着清晨的空气

那种醉,醉得清新

好像身上的每个细胞都能感受到

进而舒展开来

一直到如今,我依然记得

 

只是这些对于我们而言如此奢侈的上午

却是他们再平常不过的日子

只是我的这种感受

他们可能真的不懂

可我是想让他们懂

还是不想,我不知道

我希望他们如此这般

享受大自然的景

过安然的日子

 

下午的时候

他们做完农活

就一起到村里的“广场”开始了一场“牛皮鼓舞”

可惜我只拍了视频

想要拍照的时候相机没电了

等我剪辑好再来分享。

 

坐标|云南普洱墨江

评论(10)
热度(381)
©歪先森•old fo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