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歪先森•old focus

我坐在屋檐下,

看雨水从屋檐掉落

看云聚云散

都说下雨天是一首诗

你问我在想什么?

我在想远方一个姑娘

当我告诉她因为拍照差点在森林里走丢的时候

她说:

我给你说了多少遍了

安全第一

找食材第二

拍照第三

第三第三第三

我在手机的这一端会心的笑了

真好

 

如果不是因为来到这里,

我永远都不知道这些菌的鲜美。

我会因为很多东西而回忆起曾经,

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味道

 

我把这几天的生活过在了他们的日子里

看他们上山下山

看他们烧水做饭

看他们晚饭后闹家常

我突然有一种矛盾的不安和心安,

不安于我失去生活的本真

又心安于看到他们的这些日常

让人心里很暖

我会带着这些感受

回到我的生活里

要好好去吃

要深深去爱

评论(14)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歪先森•old fo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