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歪先森•old focus

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来一场所谓的旅游

看过太多的风景

走马观花

我知道

时过境迁

我什么都会忘记

就连照片都无法给我的记忆一个落脚点

 

可是

只有我行走过的这些地方

车马很慢

看过的这些人

善良朴实

可能

他们刻在我内心的记忆之壁

更深,很深

 

如果不是他们带我进山

我怎么能看到这些这辈子都没见过的万千自然

林里间

风吹雨落

阳光又起

直射还打着雨珠的草木

恍如另一个世界

我记下了所有的画面

在心里

这么深,那么深

评论(13)
热度(149)
©歪先森•old fo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