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歪先森•old focus

摄影|歪先森(个人微信号:youyong225)

距离上次去爬长虫山还是两年前

朋友说:故地重游

我说:好像从来没来过

记忆都是我们刻意选择的

我不记得一定是那时候生命出现的人已不在了

或者那一段岁月并不快乐

可是我以为我忘记的

在此刻,又全都想起了


今早四点起床

五点到山脚

六点半到山顶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黑漆漆的山路

可能喜欢未知

可能有所期待

期待有束光

那我就是那个追光者


昨晚好友给我说:我的工作就是逗人乐

可是我常常一个人半夜忍不住哭出声

她又说:我现在想哭,你帮我哭和声吧

她知道我能说的她都懂

她知道渡人难渡己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

我希望你多看一会照片

是不是会和我一样

会有这么多、那么多的思绪

会有这么久、那么久的记忆

但请你相信

无论怎样

日子还在的

你也还在日子里的

评论(8)
热度(106)
©歪先森•old fo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