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歪先森•old focus

摄影|歪先森(个人微信号:youyong225)

这组照片还是六月初在泰国拍的

除了人,我记忆里停留更多的就是食物的味道了

只是这种味道会淡

淡到会因为尝到相似的食物才会想起

原来,人的记忆会很强大

原来,只是不想提起

就像有人说:事到如今,我依然不敢说我来过这里


好看的风景,要和喜欢的人看

好吃的食物,也要和喜欢的人吃

你一定和我一样

很想把时间过得再慢一点

那就是十七八岁的爱情啊

是一张小纸条都可以傻笑一下午的样子


我喜酸辣,我喜酥脆

我早就知道我喜欢酸辣

但是酥脆,是你告诉我的

我一直都会记得

你告诉我关于我的事

所以记录下这些食物的时候

我是想起了你的

它们自愈了我所有的长愁

如海一般

如你一样


时间很快是不是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的

除了留下笑眯眯

还有日久情长

我什么都不想的下楼签收了一份快递

我都忘了好奇去关心包裹里是什么

像是春天四月里寄来的阳光

评论(3)
热度(48)
©歪先森•old focus | Powered by LOFTER